《悲傷木馬》

跑道是個圓,一圈外再接著一圈
看似平行的盡頭,明明有了交錯
我伸出手,卻還是落了空

你在向前奔跑,我迎頭想趕上
丈量好的距離,預示著永遠無法相遇


你在微笑,而我摸不著,只好苦笑


你指著前方,提前轉過了彎,歡呼天明
我在後頭跟上,眼失了焦,大嚷著說亮

我總是慢一步,走上你所鋪好的荊棘路
一圈再轉過一圈,終究沒有終點
除非你願意停歇,而我接受失去一切


音樂戛然而止,鬆開的韁繩,斷掉了連繫


木馬一前一後,保持標準距離
誰都不再轉動,誰也不再伸手

他們都說,世界足夠殘忍
才讓你我走到了盡頭,依舊無法並肩守候

你於前,我於後,打算重頭來過
跑道卻又再次啟動,不變的結果

他們在上頭的嘻笑、打鬧
諷刺著我和你的愛情玩笑


這一次,你回頭伸出了手
然後期待,又再次落了空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喬見你就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