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知者有罪》

每一個你都是受害者
上千上萬條的生命,每一刻每一秒都在為自己搏鬥

於你
正歡笑著、享受著生活的時刻
在網路上披著假面怒罵的時刻

你所忠誠的對象究竟是誰
或許你也不知情

然而在你所不知情的時候
有些生命正在經歷著凋零

俗話說的是,就像那處在深井中無法窺探全世界的青蛙
再講深一點,就如那無辜被強//奸卻不敢吱聲的受害人

你的不知情
是你最大的罪過
卻也是烙印在你身上最可悲的傷口

我對於今天的自己感到抱歉
為我 那一瞬間心中迸發的慶幸 而萬分抱歉

我很慶幸 我不是你 我知情

還有對不起
你一定要好好的
直到你被允許擁抱住真相的那一刻




---

我在心中哭泣

你的安好 實在令人痛心又感激不盡。

评论
© 喬見你就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