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伉儷】幸福誓言//誓言幸福

//



十年前



「哥,我們來比賽誰先跑到家門口吧!」珍榮轉回了頭,朝著林在範淡淡一笑,這麼說著。

那一刻,從天而降的飄雪模糊了林在範的雙眼。
迷濛中,前方的朴珍榮就像是未染上過一絲塵埃的天使一樣。








他的時間還靜止呢,

他卻就打算跑遠了。








「一!二!三!開始!」說著,珍榮便向前跑去。

而他,在他身後居然感到萬分地渺小,但又不止不住心思地想靠近,直到兩人之間零距離為止。


他也確實這麼做了。


「哥?」小孩疑問地回過頭,看著追上來的林在範。

「明明早跟你說過,天冷了就該多加件外套出門。」林在範無奈地從朴珍榮身後握住他的雙手搓了搓「看吧,手都凍紅了。」

語畢,林在範更從後頭兩手環上了朴珍榮的腰際「真要跑就這樣跑吧,溫暖些。」也不管小孩跟雙手一樣羞紅了的兩頰,徑直環抱著人往前慢慢跑著。








啊,時間雖未靜止,雪也還在飄著,

但怎麼,幸福卻偷偷地彌漫了八方。








「到了。」

「嗯,到家了。」


「我贏了。」

「嗯,我們珍榮贏了。」


「哥,那......我可以跟你要一份禮物嗎?」

「有想要的東西?」

「沒有......」


「那?」

「哥,等我想到再跟你說行嗎?」

「行,我答應你,拉勾。」






門口兩道狹長的影子結束了環抱著的姿態,互相伸出了一隻小拇指緊緊勾住對方,像是不能分開的連體嬰一樣,誰也不讓另一方先走。









「哥,你幸福嗎?」

「嗯。」








//



十年後



「林在範,十年過了,你還想念我嗎?」

「想念。」


「林在範,十年過了,你還喜歡我嗎?」

「喜歡。」


「林在範,十年過了,你......那你現在還幸福嗎?」




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




「我不知道......」

「......但是我知道,林在範在失去朴珍榮的這十年中,沒有一秒感到幸福過。」






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






「林在範,十年前你還欠過我一份禮物,那麼現在......能給我了嗎?」


「......」


「朴珍榮這輩子最想要的禮物,就是林在範能夠幸福。」

「珍榮啊......」




「這份禮物,哥能送我嗎?」

「求之不得。」






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






「朴珍榮,我們在一起吧。」

「好。」








這一次,他的時間不再靜止,滴答著走到整點,幸福鐘響了。

這一次,他也不再跑遠,而是向前又踏進一步,說不離開了。








「朴珍榮,我愛你。」

「林在範,我也是。」


END.

 
评论
热度(9)
© 喬見你就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