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收到明信片的我,在家里哇地哭出好大一声(委屈巴巴)


明明早就寄到家里了,但本大四狗因为一堆破事就是回不了家啊啊啊啊啊啊啊💔💔💔


明信片真的真的好漂亮鸭!!!

今天也是为各位画手太太爆小灯灯打电话的一天呢嘤嘤嘤嘤嘤


尤其感谢抽到我的 @螺 虫 累 太太,每一幅画都画得好温馨好可爱好精致,特别是最近大小唧唧屁的一家四口日常,真是太戳我的小💚💚了(너무 귀여워ㅠㅠㅠㅠㅠㅠ)(心心眼狂眨,疯狂暗示中)


还有梅太太 @之梅卿  !!!没想到第一次看太太的文,就能被太太抽中,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感动了5555555 太太的文笔真的好好鸭,看「阴天不快乐」这篇文的时候,一直能代入伉俪爸爸们的言语和情绪,彷佛🌴🍑两只真的就该是这样的。


一个人的小心翼翼是对这段感情的守护,

一个人的勇敢跨步是为爱情的更进一步,

而他们在一起,就是世界最美好的模样。


表白的话不太会说(我拥有的技能只有嘤嘤嘤跟呜呜呜😞),但真的很庆幸这次能够认识太太,之后有空闲了一定会去一篇篇补文的☺ 如果看到我在捞文补小红心小蓝手时请别嫌弃我鸭>▽< 么么哒❤


最后谢谢 @长腿林公子  @南瓜泥泥泥  两位太太!包装的好精致呐,害我还特地去洗了个小手手,就怕弄脏了呢😂特地寄了这么远来,真的辛苦了,给你们一人七颗小心心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然后大力抱住蹭蹭蹭(欸不是X)


 
评论(8)
热度(3)
© 喬見你就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