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僥幸》

只是想好好記錄下這份恐懼


差一點,就差一點


還以為我將再也看不見光明




旁人的呼喊、攙扶、慌亂


怎麼也無法拉回


那陷於黑暗的我


張開口想說話、眨著眼想看清


四肢卻變得更加麻木癱軟




大概是第一次這麼害怕死亡


大概是第一次這麼接近死亡


就連現在躺在床上休息的我


一想到那一個瞬間


都還是忍不住哆嗦




真的很感激今天幫助了我的店員們


也對白跑了一趟的救護人員感到慚愧


或許是僥幸逃過了一劫


但至少在今日,是我愛的人們的七週年


至少在明日,是上帝賦予我心跳的日子


感謝祢,讓我能再次感受到陽光閃耀


而不是,在這珍重的日子裡將我召回




萬分慶幸,並且感激不盡🍀
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© 喬見你就笑|Powered by LOFTER